我就这么故作深沉的……

最近写菊耀文就算再认真也不怎么见到长评,所以我忽然好想退圈哦!(喂

不过好在………………












我特么还欠着一本本子的稿呢!<五蕴皆空>

这算广告吗,不算。

顺带一提,我写完本子的稿真的会退圈一阵子去写原创轻小说,不过哪天说不准就会回来接着写,就是不知道圈里的熟人还能剩下多少。


性别什么的就是个装饰好吗:

遇到喜欢的太太不要犹豫不要偷懒一定要写长评,万一她哪天退圈了呢?你就再也没有机会看她的文了……

更惨的是万一问及原因她说没有长评呢……

你后悔都来不及我跟你讲。

虽然林朵太太不是因为没长评不写小滑冰的,但我现在在勤勤恳恳给她每一篇小滑冰同人写长评。

虽然,我觉得已经挽回不了她了。

一定要给喜欢的太太写长评!!!一定要给喜欢的太太写长评!!一定要给喜欢的太太写长评!!

这是血的教训啊!!

评论(3)
热度(18)

© 潼夜77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