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系列】オ-ダ-メイド(完整版)

我一定被询问过了
还没出生前就被某处的谁询问过了
"未来"和"过去"的中一个
我可以让你看见其一

你要看哪个?

你要看那个?

然后我准是选了'过去"了吧
比起强大的人 还是选温柔的人吧
我会尽力成为那样的人 希望成为那样的人
能让我去理解所谓的“回忆”



这时候那个"谁"又跟我说了

手、足、口、耳、目

心脏、胸部、外加鼻孔

我都成双的配给你

你觉得如何

你觉得如何

可是我提出了我的意愿
嘴巴一个就够了
为了不让我自己和自己吵起架来
为了让我只能和一个人接吻

想忘记 却忘不掉
这种心情该怎么形容呢
神色露出些许不悦的那个"谁"
无奈地再一次开口
最重要的心脏哟
我会给你一边一个的啦

你觉得如何

你觉得如何

我又提出我的意愿了
不好意思啊
我不需要右边的心脏
尽是些无理要求 麻烦您了啊



当我有了那个重要的人时
最初拥抱那人时
会深刻感觉到那两个跳动
它们各分两侧

左边是我的 那右边就是你的

左边是你的 那右边就是我的

让一个人的时候就总觉得缺点什么
让一个人无法独自生活下去
想忘记 却忘不掉
这种心情要怎么形容呢
胸中躁动不安 不过又十分怀念
这种心情要怎么形容呢



说起来,最后还有一件事情
“眼泪”也给你选择权吧
没有它好像也不影响什么
也有觉得它很麻烦的人哦


你想怎么办

你想怎么办

然后我提出了自己的意愿
比起强大的人 还是想成为温柔的人吧
我会尽力成为那样的人 希望成为那样的人
能让我去理解所谓的“珍贵”
那么 顺便说一句 眼泪的味道
可以按照你的喜好来选择哟

酸的 咸的

辣的 甜的

怎样都可以按喜好选哦

你喜欢哪个

你喜欢哪个



 你的全部意愿
已经都给你实现了吧
那么让我看看你哭泣的脸吧

来吧 带着自豪让我好好看清楚吧 

真的 谢谢了
给你添了不少麻烦
我可以问最后一件事么
我在哪里见过你吗?



特别篇:

#1.告别

1.

黑猫:那么这些就是你定制的东西了,拿去吧。

兔子:谢、谢谢……

2.

黑猫:那么我来说明一下这个试管的事情吧。这是叫做“泪腺”的配件哦。装上了这个就可以哭泣了唷,虽然说觉得很麻烦的动物也有啦,不过你觉得怎么样呢,要吗?

(你看,这里就是泪腺了。)

3.

兔子:嗯……怎么办呢……虽然我不想变成爱哭鬼啦。

4.

兔子:不过,果然还是需要的吧。不会哭的兔子太奇怪了。

5.

黑猫:收到!之后我会给你装上的啦!顺带一提,眼泪的味道也是各种各样的,不过很遗憾的的已经没时间了,总之就让我替你决定吧。

6.

黑猫:其实,能够哭泣眼泪才有它的价值,你不这么觉得吗?那么,兔子小姐,一路走好哦。

7.

兔子:恩!我明白了,黑猫さん!谢谢你,还有……再会了。


啊啊,真是的,结果……我还是变成了爱哭鬼呢……


#2.死去的星星



评论(3)
热度(23)

© 潼夜777 | Powered by LOFTER